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30.11.10

1.12.10 ; i luv it :) ♥

哎喲 現在幾點啦喂 ?
5.01 a.m O.O?!
赫赫 有再一次的熬夜的啦喂~

讓我來告訴你昨天+今天 花生省魔術唄 ~
赫赫 告訴你們哦 最近超愛聼 ~♥屋頂♥~ 的啦 ~
好聽到爆 每天大概聼幾十次 =。= gila 的
*自己罵自己 XD

赫赫 不講廢話了 講昨天
# 29.11 星期1
2.54p.m 起 很眼睡 被逼起的 阿不然會更遲 XD
哦哦 對了 赫赫 我的女友 green tea 叫我去做工
*可是阿母不給的啦 T^T 所以沒去 ><
晚上吖 阿巴和阿母 就帶我+弟弟+妹妹 去超級報名
*我很緊張 *他們很興奮 == siao eh ==
赫赫 結果超級29+30+31號 是沒有開的
yeah hoo ~ 我超開心的啦 可是他們很像... XD
算了 我心就好 XD

# 30.11 ♥ 星期2 ♥
赫赫 早上2.00起來 * 不 是下午 很眼睡
*同樣那句話 是被逼起的 阿不然會更遲 XDD
赫赫 就起來 也不知道做麽 ==
突然 有一個念頭 大 . 掃 . 除 !!
因爲看到我們寫字的桌子 很像 垃圾堆 ><
太多書 很亂 bo bian 我們太"勤勞"XD
收收一下 很像搬家 真得太多東西撩 ><
尤其是我的 赫赫 排寫 *家醜不可外揚 XD
我跟我弟弟 去storeroom 搬東西 很多老鼠 ==
我弟弟也怕 懦夫 XD *這是早已預料的事 XDD
赫赫 我們全部爬在椅子上面 XD
*表笑我們 !! 給你你會敢麽 ?! 我就不信 !!
我們從3.00多弄到8.00多 我們是不是很厲害 ? XD
赫赫 我們現在換了個新"風水" 我超級滿意的說 :)
我弟弟也很滿意 :) 他竟然講5年后再換回 ==?!
覺得他不正常 XD 赫赫 *不過有其姐必有其弟 XDD

in the nigth * :)
我"命令"我弟弟陪我睡 叫他陪我聊天 他很好的
*he says me ; arh jie ~ no problem ~
他幾時變醬好 ?
*應該是他欠我RM60 的關係 要討好我 表加利息 XD
弟阿 放心我一定加給你的 XD
see me this arh jie so good good XD

我就聼我的MP4 他就在那裏自言自語 XD
因爲我們喝了kakak 泡的 teh tarik
*喝了我泡的 teh tarik 鐵定睡不着的啦~
我就在那裏聼屋頂 
突然很想發洩 赫赫 找藉口
我就跟弟講 阿弟 我們來比賽
*看誰先哭誰就贏 就可以答應對方做一件事
i will be the winner ~ :)
最後 我贏了 都講是我的咯 XD
最後 一邊聼瑤瑤的 放棄你 眼淚一邊流 他也沒問我做麽
* 因爲我們在比賽

klu klu klu ~ ><
我們的肚子餓撩 赫赫我們就跑來樓下煮面吃~
maggie mee we are coming now ~ XD
赫赫 怎樣也沒想到 第一次煮東西竟然是煮給弟弟吃==
我的第一次啊~!! my first time ~!! XD

煮的過程西北好笑 連面的紙帶都會掉進湯裏面==
笨啦 赫赫 爲了做一個24孝的姐姐 我要煮好這餐 給弟弟吃
看我這個姐姐不是白做的 XD
最後的成績;
蛋殼 全部在湯裏面 ; 原因 不會打蛋 
差一點打破 ; 原因 太笨
燙到我的手 ; 結論 痛 

最後的最後~
*赫赫 很好吃下的啦!!
我弟弟竟然說 煮的比kakak還好吃 
我勒 是西北gam dong 的 X)
thank yea ~
我的乖弟弟 第一次覺得你醬好!!
你丫 就幫我在阿母面前講我好話唄~
電話那回了 我會噯死你的 
會好好疼你的 不過..
那回再説唄 :)
* i'm waiting for my babes phone :)

今天的今天 現在的現在 !!
我很開心 有弟弟的陪伴
他呆呆的 不過他會講很廢很廢的笑話給我聼 那就夠了~
*that is so enougth inq :)

赫赫 阿不過 我比較需要我姐妹 朋友的陪伴啦喂 
因爲放假 所以 弟弟陪我 坐我出氣筒 他還蠻可憐的 XD 
he now doinq piq ady ~~
ko ko ko ko ~ so bisinq la he ~
赫赫 等下我去按住他鼻子 看他怎樣 XD
赫赫 我去弄它了 再見咯 :)
don't so miss me ; i will pai seh de 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