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5.12.10

just for 1C ~ 一定要看 !!❤

明年 或許 我們真的不同班了 ~
~分班了~
或許還會一樣班 ; 你們 不是我
~我 根本不可能~
因爲我差 我知道 表酸曉我
~我知道 我明白~

在這裡 我要謝謝各位 ~
謝謝各位1年來的照顧 ~
謝謝各位1年來的包容 ~
謝謝各位1年來的回憶 ~

如果小女我 有什麽做得不對
請大家原諒 在這裡跟各位說對不起 (:
*除了郭偉堅 XD

姐妹們 我們明年會同班麽 ?
會~ 會同班~ 但 是你們 不包括我~
你們聼好了 你們4個在1起 要開開心心
從此以後 就不會有人說 誰誰被冷落 ~
記得 要開開心心 我祝福你們 :)


兄弟們 也謝謝你們一路來的照顧吖 ~
兄弟們你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呐 ~
無論如何 都不可以抽煙 !!
阿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我還要給你們996 ~ 聼懂沒 ?
還有~!!
以後我不在了 我的姐妹們 就托你們照顧咯 ~
要好好照顧他們 懂麽 ?
阿不然 老娘我就給你們9696 9966!!

明年 看情況 或許 會轉校 *年中
不懂會轉去哪裏 但 這個是或許中的或許

next post ; 我的遺言 ; 我活得不久了 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