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6.11.10

我們就到今天``1126~!!! ғʋcκ ɛʋ ~!!

信任 ?!
那也只是曾經 !!
我們的關係就到今天吧 !!
不要再找什麽理由 !!你說得再多也只是藉口 !!
對不起對不起..你就只會依賴這個字~!!!
夠了 !!夠了 !! 我真得很累 !!很累 !!
你們把我儅什麽 ?!?
我討厭你 !!你的最後一次永遠都還有那麽的第二次 !!
朋友再找就有 ~!!
男人再找也有 ~!!

你們就脫下你的面具吧 !!
少了你們我死不撩 !!

*哭了~只有海知道~ 我哭了~誰都不會懂~

從今天起 我對信任1天1天的減少
每天 就是 ;

-10
-10
-10

赫赫 以前 是我笨 是我單純 是我天真
才會相信你們 從現在起 不會了

# 謝謝你們 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麽大的禮物
我很"喜歡" 謝謝 真的 謝謝 
*你送的禮物會不會太特別 ?

我永遠都會記住這一天
你們怎樣對我 我就還給你們 而且我會雙倍還你們 !!
# No u ; i also can life ~!!
No u ; i no die ~!!
No u ; i will be ѲƘ ~!!

last ~
送你一句 ғʋcκ ɛʋ ~!!!
丟你老媽操害``~!!!

以前 damn lʋv ɛʋ ``~
現在 damn нαтɛ ɛʋ ``~!!!

тнɛ ɛи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