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6.11.10

哭了又哭 最後還是只有哭 :')

*痛自己扛 淚自己
i will be ok =')

哭哭哭 爲什麽我就是那麽愛哭 ?!
赫赫 發洩發洩 我需要發洩 !! 
我不能忍了~!! 我要發洩 !!

我的發洩有幾種``~
1.哭 痛痛快快的哭 不然就躲著哭 :')
2.自殘 
3.亂喊
4.像神經病一樣傻笑 笑完了又哭
5.聼恬唱歌給我聼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懂現在還能不能
6.跟干哥 姐妹 朋友 能信任的人信息 可是現在 是不可能的了

心情真得很遭很遭很遭~很亂很亂很亂~ 很煩很煩很煩 ~
爲了什麽 ?! * i dunno

這種痛 我會學者慢慢習慣 
算了 我累了 也淚了

就像說的 ; 怎麼我微笑著 , 心還是痛的 ?

suak i dun care jor !

現在1126 p.m
我們結束了 即使你不懂 我們還是結束了
今晚 我帶著眼淚入睡 這不懂第幾次了 但 已經習慣了 !
nitez all :')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