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6.11.10

i will be ok ``~ without u ~!!

現在 早上 6;47 a.m
第1次熬夜熬得那麽夠力 赫赫
爲了什麽 不知道
 
我的泪 留了 1整夜
我的心 痛了 1整夜
我的胃 痛了 1整夜
我的胃 抽筋了 1整夜


我 想了 1整夜
我 哭了 1整夜
我 痛了 1整夜

*魚哭了~只有嗨知道~我哭了~誰都不會懂 !!

最後 我決定留着眼泪祝福你們 :')
*請表對號入座 謝謝 !!
i will be ok ~ =')
我會把我和你的回憶統統丟掉 丟進垃圾桶 !!

No u ; i also can life ~!!
No u ; i no die ~!!
No u ; i will be ѲƘ ~!!

謝謝陪我聊通宵的你們 ~
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還有你~

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兄弟 姐妹 :)
i will be happy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