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7.11.10

萊萊萊 ~ ♥ 照過來``~ ♥ :)



阿喻的新照 X) drop some commet in my chat box :)
在愛或不愛 , 退或不退的之間 ``~ ♥
最近 不太喜歡打電話 *懶惰==
阿不過 我喜歡聼電話 XD
每一天 阿恬和阿芳都會打給我 每次一聊就半個小時++
*超爽的說 :)

昨天 米有發生什麽事 有也是壞事 衰事 不爽的事
算了 罷了罷了 罷罷了
* i no care jor
╮(╯▽╰)╭



淚了~♥
i will be ok :)
昨天 幫駿暉做部落格 赫赫 做得不是很滿意
*no mood >< 在這裡跟我的兄弟講對不起!!

赫赫 謝謝你 昨天陪我一整夜哦 ;D
謝謝你醬關心我 謝謝謝謝 :)


哦 還有一個人 Brandon ``~
♥ 赫赫
我也在這裡謝謝你 *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我blog><
也謝謝你陪我到早上 =)
謝謝你 我的兄弟 muahahax :)


還有還有 羊 謝謝你叫我把心事說出來 真的舒服很多了
謝謝你哦 :)


還有 聲中 赫赫 雖然彼此不熟 還是要謝謝你 ;D
去youtube找東西給我看 雖然我不敢看><
*謝謝你吖 ~
還有很多拉 總之 謝謝你們 :) 有什麽事找我 我弄你們笑 :)

#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
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


恬説明天不去了 因爲某种原因
nvm 改天唄 :)


最後 獻上3張阿喻找給你 *超丑的 >< 但希望你們喜歡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