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7.11.10

對不起吖 ``~♥

赫赫 今天 在這裡 鄭重的向幾個人說對不起 ~
第一個 ; 阿隆 呂兆隆 ben looi
第二個 ; 亦偉 笨蛋偉 rat thoo

為蝦米勒 ?
因爲沒有跟他們講沒去了 結果他們去了 ><
*因爲我沒他們的電話號碼
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``~

11點多的時候 我還在睡覺 ==
隆就打來我傢 問我去了沒 ==
我就馬上驚醒 *我還沒刷牙的 XD
我就跟她講我沒去 他就來了一句hong gan la ><
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><
♥ 鞠躬 ♥ 對不起 阿喻不是故意的 ><
還有 阿隆講我禮物要怎樣 我就跟他講改次咯~
12月 12月我一定去 對不起拉 ><
對了 剛才不懂那個含家殘打給我 *我懂是誰 !!
我討厭你 你不要打來了 打來又不講話醬 凸
我討厭你 你去找你的XX啦 幹嘛還打電話來 ?!
請表打電話來了 我們彼此已經不認識了 !!
因爲某种原因 今天不去jj了 對不起吖
*今天要去掃墓 又沒去了 ><
還是鄭重跟隆他們講對不起拉 ><
*誰可以幫我一個忙 去facebook 叫隆來看
我給他的道歉信 ~ 幫我一個忙k ?
助人與快樂之本嘛XD 記得咯 :)
隆的facebook 名 ; ben looi
偉的facebook 名 ; rat thoo

謝謝丫 ``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