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7.11.10

miss inq 以前的我 ♥

剛剛看到一個小弟弟 手裏拿這 ultraman
衣服也是 ultraman lolx ~
心裏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想了想 哦 想到了
原來 我小時候 也是醬的 難怪醬熟 ==
小時候 我不是拿ultraman 我是拿barbie doll XD
* bo bian ╮(╯▽╰)╭ 小時候嘛 XD

佩珊在他的部落格放了一個影片 裏面有我也 X)
不過 照片是西北丑的啦 T^T
蒙蒙的 看不清楚他寫什麽 ><

haiz 還記得 以前 在學校 是大姐大 XD
因爲在學校最大嘛 走路也會有風 XD
以前 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很幼稚的 XD
還記得 以前最常說的就是 我表跟你好 !!
現在想起來 赫赫 都會笑 X)

好像回到以前 赫赫 朋友老師學校 都很想念 很想念
*miss inq
我愛你們 我想你們 老師朋友 我的兄弟姐妹 還有學校 :)

小時候 還記得 ~
1嵗 媽媽教我講話 那時侯 我只會哭 :)
2嵗 媽媽教我走路 那時候 我只會爬 :)
3嵗 媽媽教我跑 那時候 我才剛學會走路 :)
4嵗 媽媽教我唱歌 我才剛會講話 咬詞不准 XD
5嵗 媽媽帶我去幼稚園 我才剛學會唱歌 :)
6嵗 媽媽去我的畢業典禮 我唱歌給媽媽聼
那首歌 是媽媽教我的 也是他最愛的歌 - 傢后 ``~
你的手 , 我會甲你牽條條 , 因為我是你的家后

*看到這裡 表誤會 我是有爸爸的 只是沒有寫罷了啦啦啦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