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8.11.10

我傢的狗 ~ XD


赫赫 今天寫了很多很多篇 現在第3篇了=。=
多勒 ~ 赫赫 因爲我吃飽沒事做嘛 XD
~ 進入正題 ~
上次我說過本小姐我家養了多一只狗仔對不 ?
對嘛 *自言自語 XD


我傢有兩只狗 兩只都不是買的 是人家送的
每一只 都差不多千多塊 赫赫 人家送我怎麽不拿勒 ?
╮(╯▽╰)╭
當然要拿嘛 阿不然很不給人家面子的 XD

我傢的狗吖 名字都怪怪的 XD 跟你們講你們一定會笑死 XD
要聼麽 ? 表假假 我懂你要聼的 哎喲 要聼就講 我會講的 XD
*又自言自語 >< 好啦 我講 我講
我傢有兩只狗嘛 第一只 ; 噠浪 =。= 是不是很好笑 XD
它是男的 我小妹就叫他 林噠浪 ==
從此 他的名就叫噠浪了 ╮(╯▽╰)╭ 隨便她 他爽就好
*看我這個大姐幾好 XD

第二只 ; k ro 不懂怎樣寫 =。=隨便寫 華語意識是珊瑚就對了
它是女的 本來是叫小甜甜的 ==
是不是很廢的名 不是廢 是吊
更廢的是 我弟弟講 我們傢有一只噠浪 所以也要有寶珠姐 =。=
拍偶像劇咩 == 叫埋奧巴馬來要表 ?XD

上面的照片 是我小妹和 k ro 赫赫 兩個都很可愛對不 ?
沒辦法 住我傢的就是醬可愛的 不能怪 XDD
*自戀 inq XD

哎喲喲 我傢還有養鳥 bird bird XD
6只bird bird XD small bird
剛剛問我爸 他說有一只死掉了 T^T
剩下5只了咯 zomok 會死的 ?
是不是我太久沒去探望它 他太想我了 ?XD
*自戀inq XD
有一只鳥懷孕了 赫赫 很興奮看它的小小鳥
but .. 好死不死偏偏就是那只懷孕的死 T^T凸
算了 小鳥們 努力做 等待你們的小小鳥 XDD


the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