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14.11.10

倒数...8天...期待iиq ♥

哈鲁 我又来撩噜 我来是理所当然的吧?
*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嘛;XD 废话多多;我的个性;XP

[♥]我嗳他[♥]


我的部落格 每天都在倒数我的生日 10 9 8 7 6 5 4 3 2 1
生日算不了什么吧 生日罢了嘛╮(╯▽╰)╭
可是勒 我是很期待的 不懂做么 今年特别期待 兴奋 ↖(^ω^)↗

赫赫 刚刚电视机在广告 蛋糕的广告噜 我就马上转去后面
#因为我爸在后面 我就用那种歧视的眼神看住他 XD
他就讲;做么做么 [[又用回歧视的眼神看住我]]
我就讲;嘿嘿 [[奸笑]] 礼物?[[伸手;讨礼物的时间到撩XD]]
*很像太早了=。=
你们知道我把他讲什么吗? 很hurt我的心咯T^T
他讲;1巴掌要表?
ping ping ; piang piang </3
hurt到 算 我表礼物 blek =P

反正我每年的生日都没有家人陪我庆祝 只有朋友就够撩X)
今年 哈哈 就是 下个星期2 噜 要到撩要到撩 C=
放假撩 我 当然是跟朋友姐妹们去介介《JJ》
一定超爽的 期待 嘻嘻 X)

更期待的是;


#谁会第1个在12;00准准跟我和我讲生日快乐勒? X)
#谁会在面书跟我讲生日快乐勒?会有几个勒?

#"他"会跟我说生日快乐么? -[♥]-

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是不? X(
*希望不是

谁要去介介的 ? 讲一声丫 X)
嘻嘻 我们全部穿黑黑 一群黑人 XD
一定很 --"酷 [] cool"-- 的啦 XD

倒数iиq --[[]]--
#嘿嘿 08.11 收到撩第1份礼物
*Apple tong 送的 海面宝宝 锁匙圈 ~[]
早了15天 不过 还是一句 [[谢啦]]
告诉你们哟 apple tong 迟我1天
她24.11 嘿嘿嘿 够吝巧 XD
在这里 提早早早祝她生日快乐哟!!~[]

#也祝我自己; sotong 生日慢慢慢慢乐 XD
很像也太早了XD

Th3 3иd~[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