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17.11.10

這幾天..♥

這幾天.. 好累丫..
#15.11
這天 最後一天了 恬沒來學校 怪怪的 第一次
walao wei ~ babi betul ~ !!!
死人spm 排什麽桌子 ?! 吊啦 !!
害我們16.11沒有讀書 T^T !!
討厭這天 ~ 不過 老天下大雨 心情不爽 去淋了 "1下"
討厭討厭討厭 !! 討厭 !!
害我們沒有了最後相處的最後一天!!!!

#16.11
這天 回小學 因爲小學畢業典禮 嘛回去咯
第一次做校友 感覺 ~ 蠻爽下的嘛~
過後就"ponteng"去711 買冰砂來喝 =]
過後的事情 就.....

skip [[♥]]

不好的事 ; 吊 TT
走1整天 腳兩邊都起泡 >< 痛

#17.11
也就是今天咯 吊中加吊 T^T
昨天 被爸媽吊 今天他們又叫我回吉膽咯 賴床賴很久很久才起
爸媽還是不理我 最後他們還是主動跟我講話
今天啊 在街上走走走 腳起的水泡還沒好今天又穿包鞋
痛啦丫喂 ~
越來越腫了 ><
我爸不懂做麽 做起了導遊 ==
因爲他做雞婆 帶了15個韓國人下吉膽==
*得空過度

過後 我爸不懂從那裏拿了一只超超超可愛的吉娃娃送我 XD
他的名叫 ; 小甜甜 == omg 很吊的名咯
2個月罷了 超小只的

ps ; 對了對了 我們剛才還釣螃蟹 =]
很爽下的啦 不過 沒有釣到 *笨 ><
後來 叫別人幫我們下去泥土裏面抓 ==
他抓了8只 下轄的螃蟹給我 在這裡跟他講 謝謝喲 X)
今天的行程 end

超想念我的電話 ♥
再不還我我就去自殺!!
last warning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