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5.11.10

補寫iиq ;這幾天 ;D ♥

這篇很長 但希望你們繼續看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:)

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``~

# 19.11

這天 很悶 很悶的說
1.00多才起來 =。= * 豬 XD
就打電話咯 1個2各不接我電話醬=。=
突然 隨便按了個號碼
* 016 XXXXXXX~
嘟 嘟嘟 ..
哈咯 您所撥打的號碼暫時無法接通..請在......
ei ..平常不是沒有嘟嘟的么 ?怎麽今天有 ?
then ..


muahahax 秘密 不告訴你們XD


# 20.11
這天 也很悶 超悶才對 >。<
晚上 去大姑傢 她傢有dinner 搬新傢
只有一個字形容 ~> 悶~!!


# 21.11
早上 7.oo多就去bekely做環保
*看我幾好 XD shh..主要的目地是去玩 XP
joan ;ringoo ;carmen 都有去的啦 ~
做 , 玩 , 做 , 玩 很爽下的XD
過後 去carmen 傢 開電腦 看到1個"豬"
夠像babi的咯 =。= 兩個1模1樣
可以去做by 2 不對 是babi 2 XD
*ringoo 講的 不是我 我負責笑 XDD
晚上9;00多才回家 ..
that they end .

# 22.11
這天 超不爽
原本以爲在工廠做牛做馬就可以拿回電話
可是 沒想到 .....凸~!!
什麽都沒有 ..!! 算了..!!恨..!!

1直哭1直哭 T^T
到了晚上 ..
姐妹們連續1個1個打電話給我..
第1個 ; 恬 講了20多分鈡
第2個 ; 芳 也講了20多分鈡
第3個 ; 淩 講了10多分鈡 罷了
淩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=。= 9.00多的時候
哇賽 夠吝早 嘿嘿 不過 aligato呐 =)
然後 她說如果可以等下12.00打給我
芳怕她的位置被淩搶掉 所以11.45打給我 =。=
她講如果有人11.44分打給我都不可以聼 他說他要成爲第1個
誰都不可以 只有她可以 因爲它是我噠玲
*夠可愛咯 X)
11.45 芳真的打給我 我們1邊聊 他就1邊幫我倒數 =)
"還有3分鐘 ..."就繼續聊 ..
“還有2分鐘 ..."就繼續聊 ..
"還有一分鐘 ..."我就一直笑 X)
因爲芳太可愛撩啦 XP

到了准准12.00 他就在那邊大大聲喊
нαρρʏ вιятн∂αʏ ``
赫赫 gam dong 啦 過後就掛電話了
這麽剛好 我們聊了 23分鐘11秒 =。=
*真的夠准准准 :)
淩也打了電話給我 也跟我說生日快樂
謝謝寶貝 :)
看了你的部落格 真得很開心 謝謝 :)

luv eu all yea ~


# 23.11
跟小學朋友去介介 因爲 我不會貪新忘舊 XD
有9個人去
1 ; 喻 ; 我
2 ; 家丰 *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XD
3 ; ringoo
4 ; green tea
5 ; stephen
6 ; carmen
7 ; 容斐
8 ; jimmy *green tea gor
9 ; carmen 弟

過後 我們去買禮物
然後去看戯 harry pother 不好看的
閑到那蝦 =。=
看了大概3粒鈡 終于完了
然後我們就去打機咯 我在旁邊看罷了
jimmy一直跟我作對 -,-
最後 他做我整天的kakak XD
幫我拿禮物 幾爽勒 爽到~~~
在這裡跟他說 謝謝吖 jimmy kakak XD
i will 永遠記住你的 XD
嘿嘿 我還搶了他的錢去買ιcɛ cяɛαм
買了σяɛα 的ιcɛ cяɛαм 4塊多 XP
他一直叫我還他錢 -,- kiam siap 啦 XD
請我吃會怎樣 ? 哈哈 X) 很不客氣地說
最後 他講那個ιcɛ cяɛαм 是本小姐我的生日禮物 -,-
真的kiam siap 到醬哦 XD
算了算了 可是 ...
早知道 那個ιcɛ cяɛαм 是我的生日禮物 就把它吃完才走 -,-
*後悔 inq XD
算了算了 現在後悔太遲了 ╮(╯▽╰)╭

過後 我們就坐bas去bukit raja
在那裏 笑到肚子痛 -,-
1直笑 1直笑 1直笑 XD
笑了3個小時多 嘴巴都酸了XD
1123 11點多才回家
今天 不是很爽 有很爽 -,-
*傻了 ?XD
不爽 ; 沒有電話 ~!!凸~!!!
爽 ; 可以出去玩 今天蠻開心的 :)

最後 謝謝你們的禮物 ;
1.家丰 ; 海綿寶寶 luv it ~
2.ringoo ; 白兔鑰匙圈
3.green tea ; 瓶中信
4.stephen ; 盒子
5.容斐 ; 麥兜
6.jimmy ; ιcɛ cяɛαм
7.carmen ; 不懂什麽來的 -,-

luv u all ~ muahahax ~
也謝謝在 廢書和我的部落格留言的朋友 :)
謝謝你們的祝福吖=]
愛你們 X)
改天才去回復你們喲 ~ (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