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12.12.10

11.12 ; i not naugthy girl XDD

#11.12 我愛 ~
赫赫 今天去剪頭髮了丫喂 ~
赫赫 我打電話給我的green tea ~
問他要表去kp ; 他在carmen 傢 ~
就很'順便' d 去在她(他們)
很"少人"下的咯 4個 XD
--不分层次--
-green tea--
--ringoo--
--eugene--
--carmen--

哇哈哈 XD 車上做了 11個人 @@ tayar bomcek lor XDD
赫赫 頭頭 就去我阿姨的店剪頭髮 閑 不想剪 被逼剪
*夠下雖 TT

等了很久 終于 到我了
我剪了到carmen 剪 他還卸薄勒 == 傻的 如果是我才表勒 XDD
赫赫 剪了 我和carmen 剪了 我們一班就走路去 kp囖 ~

我 green tea ringoo eugene carmen 走走走 1步1步向前走 XD
進去kp的時候 看到一簡店 店名 ; NAUGHTY @@
外面有一個BANANA站住 赫赫 我還以爲裏面賣情侶的東西
結果 ..... 經過EUGENE的講解 裏面賣的是 ..... KXNDXM ==
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是醬"單純"的 xDDD *難聽點 是 笨 !! ><
*難怪 .... 看到哪個BANANA很像 ....KXNDXM @@
以前還以爲是什麽 以前還想要進去買東西 @@ OMG !!
然後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macam gila XD *沒辦法 我們天生開朗 XD

哇哈哈 然後去買糖果 阿本來 CARMEN 要買的
最後 拿拿拿 人家包了 他講不要了 == 靠 醬也可以 ?! XDD
我們就死命在那裏偷人家的糖果 哇哈哈 最後 CARMEN 被抓到
我們沒有被抓 我們還假假不認識 CARMEN 咯 XDDDDD 吊
過後 去買BAG 我的 x) 赫赫 本來RM39.90 ;EUGENE 去減價 ==
LAST ; RM35 XDD same same only larh XDD
赫赫 黑色的 XD 會掉漆 TT 我不否認 我買的是冒牌貨 XD
*因爲我在等你買正版的給我 XD WAITING FOR EU XDDD

赫赫 然後我們就去 買 ICECREAM ~
EUGENE請 XD 我們拉他的錢包出來拿錢 XD 厲害勒
*幾有禮貌下 XDDD 不能怪的啦 XDDD 天生的 XDDD
過後 我們就站在那裏看"電影" *MC 前面的CD店 XDD
看看下就走了 走走走 晚上了 @@ 夠快
去吃MC BABABABABA~ I LOV'IN <3>
一邊吃一邊笑 == 西北好笑 @@ 他們在江eugene壞話 XD
結果 .. 買買買 RM80多 @@ MC罷了 x(
我請的勒 *其實不是我 XDD *還錢還錢 XDD

然後在他們回carmen 傢~ *他們去carmen 家住 羡慕inq !!~

GREEN TEA ; SMILE 一整天臉臭臭 @@ 笑啦 CHEESE (:
EUGENE ; U is naugthy boy XDD not me XP
RINGOO ; Aisek , hallo haloo 蝦米XX ..... XDDD
CARMEN ; 我會記住你偷糖果的樣子的 XDD

然後我就去人家的靈堂 >< 婆婆的哥哥 走了 TT
上個月是婆婆的姐姐 現在是 ... 婆婆的哥哥 TT
婆婆 ; 節哀 TT 表傷心 照顧好自己 k ? (:
在那裏看到 2F的班長 應該* 美女來的 XD

半夜 .. 1點半才回家 差點出車禍 @@ 爸爸不爽 被公公罵 @@
原因 ; 喝太多酒 @@ 我爸爸就死命喝給他看==

今天 很開心下 下次跟天他們來 來meet green tea 他們 XD
*還有 我的babe ikan.b 穎 XD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