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5.12.10

聖誕節 ; ^____^

赫赫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來更新了
*發酶了 TT 差不多都要出殯了xD 所以 ; 我來了 xD 哇哈哈

今天 ; 是 [] 昨天 ; 是 [] 囧 !!

赫赫 首先 唱一首歌先 ...
WE 一休的美麗可屎麽 ; WE 一休特魅力可是麽 ;
WE 一休的美麗可屎麽 ; N THE 哈皮牛爺 ; xDDD
好聽麽 ? 我懂很好 xDD *自戀 inq o.O ?

再來一首 ;
jingger bell jinger bell ; jingger on the way ;
*後面的我不會了 TT 原諒我 (:

就醬 聖誕快樂 告訴你們一個笑話 XD
從前從前 .. 有一個勇敢的老人 .. 他很勇敢 ..爲了表示他的勇敢 ..
他在很冷很冷很冷的冰天雪地裏 .. 脫了他的褲子 .. 勇敢的 小便 X)
結果 .. 他把他的 咕咕叫 [18++] 凍死了 .. @@
咕咕叫凍死了 掉了下來 剩下2個蛋蛋 @@ 從此 ....
人們就叫他 .. 剩蛋老人 !! 剩下蛋的老人 XDD
有那麽一點點的 阿不過 希望你們會喜歡 笑下 ^____^

聖誕快樂 ; 先下了 ; 應該 .. 下個禮拜更新 ;
等我 .. 因爲 .. 被一個 XX催 不能繼續寫下去 TT
拜 ; mwk mwk all my babes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