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28.12.10

♥ 291210 ``

赫赫` 剛才7早8早爬起來` o.O
*很眼睡@@ 累累累``!

suak`開始今天的行程 x] 在還沒醒的狀態`去工廠>,<
去工廠zomik ? 玩電腦`sdo X) 到了工廠`SDO inq X)
SDO`SDO`SDO` 到1:00p.m 去jj` X] sonqqq
去那裡吃 pizza` yummyy` ;]
然後去走走下`看到海綿寶寶d白板`RM9.90
當然`我買了XDD 買來zomik ? 給我家的ikan.b畫畫XD

買了`給我媽念半天 X[ *為了我的ikan.b XDD 偉大的我`XD

煩了阿媽半天`終於`她給我買第二雙校鞋`happy-inqTT
買了`回工廠`開心死了`X)

去SDO inqq``等下回來更新吖吖吖吖`^^V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