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30.12.10

赫赫 我想說 :D

摩天輪 爲了喜歡的人一起慢慢跨越天空存在

給你們看看 .. 我D小妹和我 .. (:
我小妹叫我做這個表情 @@ 聼他的 ^^V 用電話edit
第二張 ; 用電腦D .. :D
這張 我D 寶貝 DOMO T3T 看到麽 ? 他的眼睛 瞎了 T3T
被我小妹弄瞎了 T3T 瞪她瞪兩天 .. 火越來越大 !!
我的寶貝 TT RM49.95 !! 我媽媽說給我RM50買多一只 X)
*真的假的 ? T3T 不懂 ... ><

倒黴透了 T3T
上次是我的寶貝 阿綿 T3T
現在是我的寶貝 多摩 T3T

明天 .. 我要去新的JJ X)
赫赫赫赫 去zomik ? 買DOMO :D
打算 ... 買 ..4只 @@ 2大2小 2坐2站 :))
迷上了DOMO :P damn love domo
*當然 我也很愛很愛 我的海綿 !!XD

有2個坏消息 2個好消息 :))
坏消息 1.我的DOMO 瞎了 TT
坏消息 2.最近耳朵痛 ; 肚子痛 ; 心痛 ; ><

好消息 1. 明天要去JJ ^^V 爽 !!
好消息 2.後天家裏開PARTY !! 赫赫 爽的啦 !

每天都在倒數 :D
還有 2 天 ; 2011年 :D
還有 5 天 ; 開學 :D
還有 16 天 ; 淩 生日 :D
還有 32 天 ; 恬 生日 :D
還有 33 天 ; 隆 生日 :D

期待啦喂 :D
今天 寶貝淇生日 生日快快樂 :D
原諒我沒在你墻留言 :(( 因爲我沒開 T3T 對不起起 ~

下了 掰 ^^ 再見各位啦喂 ^^V
最後 .. 某人 .. 我很想你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