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4.12.10

我是最後一個 知道的 :') ♥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所有的事情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
爲什麽 因爲我電話被沒收 ? T3T
所以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? 或許吧 ~
如果是 ~ 也是我自己自~造~孽 !!
隨便吧 在這裡跟你們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~!!

突然跟我說對不起 怎麽了 ?
老婆 表嚇我 =3= 我會怕的
幫我問下他做麽 如果可以 謝謝 T3T

也不懂怎麽了 2天沒打給我 T3T
還在生我氣 ? 心理作用 ? * i dunno

no mood 寫 只寫短短的一篇 T3T

下一篇 ; 謝謝各位 just for 1C 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