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注魚的人 魚感激不盡 X)

4.12.10

~ 日本餐 X) ~

日本人 又降臨我傢 zomok 每天來我傢 ?
* 不會排寫的咩 ? 每天來"人家"家住 XD
剛剛還去吃日本餐 ╮(╯▽╰)╭ 很飽下的
坐我隔壁的一個男子 很像昌圳 == 不懂是不是
沒有看過所以不確定 ==
爲了確定他是不是 ... 就 ... 就 ...
叫弟弟假假講 "昌圳 昌圳 昌圳 " 叫他大大聲
他就是沒膽 == 老實講 我也不敢 ><
最後 計劃失敗 就因爲 ... 我們王家人都是沒膽的 XD
在centro 吃 然後去走走 走到一半 肚子痛 !!
有沒有哦 == 越來越痛 哇老 醬衰 ==
*死命按住肚子 繼續走 肚子痛罷了嘛 ╮(╯▽╰)╭
走走走 走走走 1步1步向前走 慢慢走到校門口 XD
fu yo ~ 不痛撩 老天有眼 不欺負"好人" XD

本來晚上要去KP的 可是 吃到太晚了 T3T
媽媽說 ; 去到哪裏人家都關門了
T3T 哇老 哪一個王八蛋吃到醬慢 ?!
*很像是我 XD

我就問媽媽明天能不能去介介 ; 不可以 !!
就知道 那是我預料中的預料 ╮(╯▽╰)╭
哇老 很閑得咯 babi betul !!
姐妹們 ; 我不能去 你們要玩得開心點 :)

然後去99speedmart ~
本來要買我最green tea
我媽媽盡然講什麽 ; 喝太多茶對女孩子不好 什麽歪理 ==
最後 也沒有買 T3T凸


我媽說 ; 明天要帶我去kp 0.o ?!
*他的話能信 ; 太陽從下面出 XD
他還講要帶我去電頭髮 o,0 ?!
我不信 !! i not belive !!
希望如此唄 ~ 安咯 各位 ~ 被逼要関了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